誰的乾媽?現在的Q乾媽,每天回家前都會回宮上課約四十五分鐘(靜坐調氣)所以每天的固定時間,我就會按門鈴了有時候在爬樓梯的同時,就會聽到Q妹在四代償樓大叫『乾媽、嗨』於是我們兩個人便會開始互喊前幾天大乙在家,我一上樓,他便告訴我,門鈴一響時,他和Q妹的對話大乙:『誰回來了呀?』Q妹:『乾媽信用卡代償呀』大乙:『是誰的乾媽呀?』Q妹:『是你的呀!』大乙:『不是吧?是ㄋ一ㄡ ㄋ一ㄡ的吧!?』Q妹:『不是,是你帶回來的乾媽啦』這小子怎麼知道我是大乙帶回信用貸款來的呀?打從她出生,我就已經在媽咪家晃來晃去了也~她竟還知道我是大乙帶回來的實在是太聰明了~不過~我到底是誰的乾媽呀?臭小子,妳最好是給我講清房屋二胎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k94xkqg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